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获评“唱响新时代之歌”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27日晚,学校于云塘大会堂举办了“唱响新时代之歌”教职工合唱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周跃峰、湖南省歌舞剧院男中音歌唱家王耀宏、湖南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周笑妮、湘雅附二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志凌以及我校原统战部部长王静琦。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挺进决赛获评校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合唱队和7支拉歌队,我院近百位教职工动情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男老师英姿飒爽、目光坚定,女老师豪情万丈、亢音高唱,将党的精神浩浩荡荡的洒进观众心中,收获热情反馈!合唱比赛启动以来,经管学院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为期近2个月的集中训练中,合唱队老师们在激昂歌声中砥砺初心、感悟使命,在团结协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抓住旋律、声部、节奏、表情等细节反复打磨,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展现了经管人昂扬向上的精彩风貌!

此次合唱比赛的圆满举行,老师们用歌声向党表白、向党致敬、向党献礼!今后,学院教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继续脚踏实地奋斗,为长理百强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58E


/廖妮娅 史海军 图/杨梓宁 陆佳熠 一审/廖妮娅 二审/周路路 三/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