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4年1月7日上午9:30,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100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彭新宇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行业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彭新宇院长向到会的代表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2024年学院跃升进位和提速赶超的总体目标。他强调,2024年是实现“强院梦”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需齐心协力,瞄准博士点申报这个重中之重的工作,狠抓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持续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拥有“一流学科格局、一流培养体系、一流创新高地、一流师资队伍、一流国际氛围、一流内部治理、一流办学资源”的行业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学院。

学院分工会主席何昊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展望。他表示,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全院教职工服务,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代表们讨论并全票通过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报告,参会代表还对院务公开情况、学院行政管理部门年度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唐青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代表要深刻领会学院发展对于促进教师个人发展、提升幸福感的重要意义,要把会议通过的报告精神传递到广大教职工群体中,要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工实干奋斗,为在我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征程中贡献经管力量而不懈奋斗!

(文/张帆帆 图/凌云 一审/何昊 二审/彭新宇 三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