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2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12教200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工办周路路、戴逢哲主持。

在对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后,大会举行了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学院专门准备了相关礼品,感谢荣退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期待新进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路上闯出新高度。

大会举行了年度特别荣誉奖的颁奖仪式,用于表彰一年来在本科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老师。“研究生科研育人奖”黄维、“研究生实践创新育人奖”胡钢、“孺子牛教学奖”贾莉、“象牙折桂奖”夏李君、“科研红椒奖”阳立高、“科研青椒奖”王伟、“优秀班主任奖”丁琪琳、“管理奉献奖”王宏霞、“思政奉献担当奖”周路路老师当选。

大会举行了系(室)年度考核颁奖仪式,“教学系年度考核一等奖”企业管理系、“科研工作考核单项奖”金融系、“本科教学考核单项奖”财务与会计系、“研究生教育考核单项奖”经济与贸易系、“就业工作考核单项奖”数字经济系、“行政部门年度考核一等奖”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一块块闪亮的奖牌印证着各系室工作的付出和收获。

最后,院长彭新宇以“数说2023”为主题,从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加强内涵三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对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在2024年期待每个经管人再创佳绩。

会议期间,还穿插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抽出了特等奖1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纪念奖60人。教职工老师表演了精彩节目,大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段懿珊、图/凌云、一审/廖妮娅 二审/何昊 三审/彭新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