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庆“三八”女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工会3月8日下午在岳麓山举办了女职工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参加登山活动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涂道勇等其他院领导经管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活动开始,老师们岳麓山东门出发,洋溢着热情、欢乐的气氛,女教职工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陆续到达山顶签到点。蔡静、刘颖、黎月娥、戴月娥、江媛、庄奕、邓英、腾清秀、申立平等十名同志获得一等奖。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女教职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每一个女职工赠送了“三八”节纪念品。

通过此次“三八”节登山活动,增强了经管学院女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