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温暖在经管学院教师退休前最后一课流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16日上午第四节课下课铃声敲响,一束鲜花送到了12512教室讲台上,掌声响起,温暖流动。这是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系刘小兵老师退休前的最后一堂课,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丁丹、院分工会主席唐青、院党政办主任黎月娥、党企管系支部书记李祝平、系主任何昊等人前往教室,与教室里的同学们一道,为刘小兵老师送上了祝福。

丁丹书记对刘小兵老师为学院和企管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并代表学院向刘老师献上了一捧鲜花,祝愿刘老师退休后永葆教育初心、健康快乐生活。刘小兵老师任教以来,坚守讲台,热爱教学事业,他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在场的城南学院学生们被这温暖的一幕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刘老师把青春奉献给了讲台,祝福老师职业生涯的圆满结束。

经管学院每年都会为退休教师举办荣退仪式,颁发奖杯与证书,畅谈教师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这样的形式,既激发了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自信心,也在学生中倡导了尊师重教的良好学风校风。(文/何昊, /付钰莹,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