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让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9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主任兼年级辅导员老师张翼、就业专干老师计潇、教务办老师贾郁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辅导员老师张翼主持。

大会首先由计潇做就业动员,她重点从哪里获得就业信息、怎么准备面试、今年怎么签约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针对就业网签的流程做了具体说明。详细的就业数据对比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重视,重点单位介绍破除了毕业生对部分行业的误解。接着,贾郁从怎么查看自己的学分、特殊选课情况和学分冲抵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们讲解了预毕业课程和学分的问题,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张翼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相关情况,并就接下来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班级管理、宿舍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最后由涂道勇做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就业的学生要积极认真对待就业,慎重签约,考研的学生要按部就班,多请教学长学姐,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恒心和毅力。涂道勇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在校的最后一年时间,指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进入尾声,大家即将踏入社会,实现从大学生到职业人角色的转换,作为毕业生要把握人生这一个重要的转折和蜕变。寄语毕业生们不管就业还是考研都能找到理想的归宿,谨记身上的责任,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祝愿同学们将来的前途更加光明。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心中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内心也受到极大的鼓舞,一定做好各方面准备,迎接招聘季的到来。本次大会也为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张翼  图/康心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