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成功进入校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17日中午,在金盆岭5教篮球场进行的研究生迎新杯男子篮球赛中,经管学院主场以39:19击败物电学院,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资格,成功挺进半决赛

本场比赛,经管学院队员准备充分,一开场就打出了9:0的小高潮,随后气势如虹,仅上半场就打出了15的分差。下半场物电学院凭借内外线的巧妙结合,奋起直追,但经管学院依旧保持绝对的领先优势,加大防守力度,在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定格为39:19,赢得本场比赛。

本次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采取的是小组单循环赛制,4小组中每组的三个队伍仅有一队能出线,成为四强队伍。迎新杯篮球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各院研究生会协办,旨在丰富新生的课余活动,促进新生的组织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投稿

               

 ( /季学东  /冯婷婷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