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向邹勇松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切实体会邹勇松同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坚定梦想,勇于创新”,“孝顺父母,感恩社会”的精神,10月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在金盆岭校区12教开展“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主题班会。全院2018级新生参加,班会由各班班长负责主持。

各班班会以阅读文字材料《心若向阳无畏绽放——共产党员、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邹勇松的故事》观看宣传视频《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为形式,向同学们宣传邹勇松同学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邹勇松同学“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质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班会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邹勇松学长的先进事迹对他们心灵上的触动。正如ACCA1802班同学的发言:“我们要向邹勇松学长学习,努力,奋斗,上进,不畏挫折,不负时光,用一生的奋斗来彰显我们长理人奋斗不止,追求卓越的精神。我们一定要成为更优秀的人,实现自我价值,帮助他人,回报父母,奉献社会! ”

本次班会使邹勇松同学的精神品质深入人心同学们在班会结束后表达出了对邹勇松同学的敬佩之情,以及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决心。这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文/何涛 图/许元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