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举行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班级答辩选手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学工办主任张翼主持。

本次答辩共有15个班级参与。首先由张翼简述了比赛规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各参评班级借助精心制作的PPT文稿,分组有序进行。每个参赛班级都根据本班状况,对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特色等方面做出了精彩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积极阳光的班级氛围和良好风貌。此外,各班级答辩选手激情饱满、认真负责,不仅材料准备充分,而且富有创新精神,将新时代、新思想和新作为融入班级展示中。答辩结束后,涂道勇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参与评选的班级都是非常优秀的,肯定了班委成员在此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也希望各班级能借此机会加强班级建设,树立榜样,更好地完善班级事务工作,涌现出更多的先进班集体。

此次答辩评选会的召开,促进了全体学生创建班级先进氛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同学对班级建设的参与度。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形成了全院上进优秀的班风学风。

   (文/ 张翼 图/肖芷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