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社团风采展示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8日晚,经管学院社团风采展示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组织团委书记何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彬副主席滕馨瑶、柴思苗社团部部长马妍以及挂靠经管学院的八个社团负责人参加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涛从高校学生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指出学生干部切忌风气不正,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引起各位社团负责人对于社团管理的重视。接下来,八个社团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社团风采展示,借由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介绍了社团的基本情况、社团品牌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等。风采展示结束后,马妍本学期社团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何涛进行总结发言,根据各个社团目前面临的问题为社团今后发展提出相应的建议。同时,马妍、滕馨瑶、柴思苗周彬也进行了简短发言,表示学生会各部门会尽其所能助力社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社团风采展示会的顺利举行,既为社团提供了自我展示及互相交流学习机会,也有利于经管学院社团今后更好的发展。

                                                                      (文/肖芷欣 何涛 图/杨雅婷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