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对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6月28日晚,经管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召开。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宝宝,团委书记何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孟琪主持。

会议于集体起立演唱的团歌《五月的花海》中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何涛宣读《选举办法》并详细介绍团学相关任职,大会选举流程,投票方式与规定等方面内容。经推荐,笔试,资格审查等流程共计22名候选人参与本次大会候选人演讲。各候选人就所竞选职位自述带领团队的相关管理经验及能力,阐述对部门或团学未来发展的展望与详细计划,无不体现出各候选人在工作中进行自我实现的饱满热情。演讲结束后,各部门班级代表进行投票,计票监票人员进行统计。团学主席周彬进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具体详实地对工作内容,学风建设,工作计划,文体共建等方面进行回顾与总结。

何涛在随后的致辞中首先表示对团学成员拥有责任感与担当感的感谢,并提出团学干部应当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加强思想文化等素质建设,严格要求自身。最后他对即将卸任的团学成员表示,希望能铭记自己作为团学一员的身份,关注团学发展同时也能勤奋努力发展属于自己的道路。涂道勇则在致辞中表示对团学工作成果的肯定,团学的成就离不开共同的努力。他提到,工作中团学成员要拥有领袖气质,培养亲和,组织,号召等能力,在组织需要时站出来。最后他希望团学未来发展能够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王宝宝宣布投票结果,与涂道勇,何涛共同为第十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本次换届大会为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选拔了优秀人才资源,经管团学将本着作风正派,民主集中的精神,相信在未来发展中将有更精彩的成就。

(文/林梦艳 图/肖芷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