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性教育从“娃娃”抓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入党要从“娃娃”抓起。929日晚,经管学院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党课,听众是刚年满18周岁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新生,主讲老师是学院关工委的两位退休老教师。

据悉,该党课是经管学院开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第一堂党课。两位主讲老师给第一批写了入党申请书的新生及时送来大学第一堂党课。通过对党员标准、党的奋斗历程、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党员权利和义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讲授,提高入党申请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个维护”的政治觉悟,提醒入党申请人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值得注意的是,两位主讲老师李福全今年已经80岁,陈均杰也已78岁。这两位老同志在退休后仍坚守初心,在高校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坚持在关工委工作了近20年,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入党推优、就业推荐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图/王宝宝  文/王宝宝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