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入伍学生封星健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丈夫皆有志,会见立功勋”,我院入伍学生封星健同学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封星健同学为会计1801班学生,于2019年9月10日在学校应征入伍,现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秦皇岛某支队服役。在部队服役期间,他严格自我要求,刻苦训练,在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和军事素质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十分出色,在2020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学院征兵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征兵工作部署,以开展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国防教育为抓手,坚持按照学校征兵工作各项安排安排,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近年来,我院一大批学子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报国。参军入伍学生频获嘉奖表彰,充分说明了我院学子的意志品质和综合素养得到了部队的认可肯定。另一方面,退伍大学生也在新生带训、学生干部工作、专业学习等方面继续发扬优良品质,发挥模范作用,充分显示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育人成效。 

会计1801班班主任郭建强老师说,“封星建入伍之前是班上的学习委员,也是学校民兵连的成员。他工作一丝不苟,铁面无私,相信他能在部队得到更多的成长!”


(文/叶鑫、樊昌 图片来源/封星健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