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七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宏、关工委特邀组织员陈均杰老师以及20级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唐青介绍了本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的通知与学习要求。陈均杰结合几十年基层学生工作经历,提出关工委工作开展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刻明确其鲜明的政治定位,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要在青少年思想教育中,充分宣传“五老”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特长与优势,并且建立健全“五支队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王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健全完善关工委队伍机制,充分激发队伍活力;二、明确关工委工作方向,建立“五个一”工作流程,以史育人、以德育人;三、为关工委提供充分的生活保障,做好校企联合育人的充足准备。

会后,大家积极交流、深入探讨,更进一步促进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效果,让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老有所为,为长沙理工大学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青年再添力量。

(文/戴逢哲 图/李丽兰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