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3月11日下午,全国两会圆满落幕。经管学院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召开,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项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引导师生积极讨论“两会”热点议题,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谈到,2021年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彰显了中国力量之磅礴,信心之坚定、决心之明确,恒心之永久,让国民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辅导员戴逢哲和和何艳芝老师均提到,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念兹在兹和对教师的高度重视,让他们备受鼓舞。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来自19级会计专硕班的申海同学对习主席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国防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这一嘱托铭记于心。这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为青年学子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奋进动力。

信管和市营联合支部的学生党员,则通过线上热议两会。信管1701班的党员贺晴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中再一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四史、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必修课。对于市场营销1802班的党员谭小豪而言,他较为关注青年人的就业与发展等议题。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发言让他对今后的职业发展充满了自信。

2020级学生干部因地制宜,在教室、寝室有序组织了观看两会内容,会后对个人关注的热点进行了积极讨论。财管2004班班长朱远达同学谈到,通过我国疫情防控和扶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自己将更加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丽兰  图/朱远达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