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课​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12日晚七点,经管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课在文科楼E102开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全体学员带来《党的奋斗历程》主题授课。经管学院云塘校区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张国强按照时间顺序把党的奋斗历程分为八个部分,按照探索救国、立制建国、改革开放强国三个步骤,向学员们介绍了党从成立、发展、壮大各个时期的重要人物与历史意义,解释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这一时代理论。同时,张国强还通过举例分析一些社会现象,说明党的优势,并要求学员们要继续发扬谦虚谨慎和艰苦奋斗两大作风。

  张国强旁征博引,热情澎湃。在党课最后,他鼓励学员们“加深对党真情,创造优异条件,争取早日入党”,现场掌声不断。这堂内容丰富精彩、极具思想性的党课,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和积极的导向作用,让入党积极分子重新思考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更加坚定了早日入党的决心。

(文/叶鑫、吕海燕 图/吕海燕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