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四期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15日晚,经管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第四期——学生党支部支委专题培训在文科楼A200召开。本次课程由学院专职组织员丁力主讲,党建辅导员叶鑫、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研究生党总支成员及党建工作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主持人雷衡介绍了本次“惟实班”课程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课程伊始,丁力强调,支部工作是技术难度不高、但政治性强并且严肃的工作。他围绕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发展程序两部分进行授课。丁力从三会一课记录中存在的四个问题切入,要求各支部规范记录、制定计划、填写工整。随后,丁力对党员发展环节进行详细说明,明确指出支委和党支部在党员培养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丁力希望大家能规范工作开展、提高工作能力、准确把握职责,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惟实班主要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方式方法、党员意识与责任的培养、支部三会一课及支部特色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对于规范和加强学生党支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叶鑫、牛思琪 /牛思琪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