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汽机学院“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永向前”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29日晚,由经管学院与汽机学院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永向前“学业规划大赛决赛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规划人生的意识,帮助个人根据主客观条件设计出合理且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关工委陈均杰、李福全,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学生工作部(处)木拉迪,电气学院范凯,能动学院李文豪,数统学院崔培东,以及汽机学院、经管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计12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在经管学院班长集体表演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轮流上台,以演讲或舞台剧的形式进行表演,他们的演讲慷慨激昂,饱含热情,舞台剧也是异彩纷呈,创意十足。各组参赛选手以精神饱满的精彩演出,分享了他们的学业规划,也展现出自己对学业生涯规划的认识。最后,比赛在汽机学院带来合唱歌曲《骄傲的少年和祖国不会忘记你》中落下帷幕。赛后,由陈均杰为本次比赛总结致辞,他利用真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制定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赞扬了同学们本次比赛的表演,对经管学院与汽机学院的辅导员们的孜孜教导予以肯定,也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为母校争光的期望。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意识到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为自己确立目标、筹划未来,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图/应其霖 文/郭姝慧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