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4日晚,经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优秀经验分享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何涛,经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院团委学生会十四个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发言,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介绍了部门的下一步工作规划。工作总结完毕后,各部门代表也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表达了自己加入团学的初心与热爱,以及这段时间的收获与成长。接着,学生会主席王镇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思考加入团学的初心和意义,反思自己是否真的有所收获。同时,团学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要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及时提出,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会议最后,何涛对此次会议的成功及各部门的精彩分享表示肯定,然后从19级分会干事与部长副部的交流问题、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各部门的工作以及协同问题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分析,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团学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互相了解,共同学习进步,增强凝聚力。同时,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反思,也有利于接下来团学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文/寇铭显 图/应其霖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