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专硕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0届专硕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和教育管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12月18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2020届专硕毕业生教育大会在金盆岭校区7教110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教育大会由辅导员周路路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就业专干、党建辅导员王宝宝老师、2020届会计、经济专硕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周路路希望全体专硕毕业生都能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并就毕业离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注意事项、诚实守信教育、遵纪守法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强调,她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努力做好未来规划、始终保持科研精神在社会中贡献力量,实现人生志向。随后,由王宝宝向大家讲解了毕业证取得时间对于大家的影响,让学生们根据自身发展和就业需求进行选择;将就业派遣、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等事宜进行了说明,会上,他重点强调了专硕毕业生离校前要办理好党团组织关系接转,按时到新的组织过党团组织生活,并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填写关系转接登记表、承诺书的注意事项,避免大家在转接过程中出现问题。最后,涂道勇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时还对毕业生进行深深的嘱托,他指出,同学们站在人生新的起点,要带着长理人“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底色,不断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力求完美,在各个行业发光发热;对于身份的转变,同学们毕业后要与学校保持联系,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名片,承载着学院的口碑,折射着学院的荣光,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在临毕业之际依旧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离校,带着长理人的烙印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院研会宣传部投稿

(文/张雪 /张雪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