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暖心!长理学子被辅导员的跨年祝福暖哭了!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HITS:

“打开档案袋的那一刻,我被辅导员暖哭了。”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学生纷纷在QQ空间和朋友圈刷屏,感谢辅导员冬日里送来的暖心跨年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我们走过了丰富多彩的2019,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你们坚强的后盾,何以琛和叶仙女。”

“辛苦啦,其实你已经做的很好了!那么请你相信未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与你一边——今天的晚安短信来自小段老师。”

临近期末,气温骤降,为了给努力备考的学生送去暖心跨年祝福,经管学院的辅导员们提前一周开始谋划一件事,那就是通过绘制明信片、发送晚安短信等多种形式亲自表达祝福。

何涛和叶鑫老师通过购买了明信片、贴纸和装饰品,经过三个晚上的绘制和装扮,一封封暖心的祝福被装进精美的信封里。为了不让学生察觉,每一个信封都装入了档案袋,写上班级名称,通过发通知的形式让学生来领取档案袋。在打开档案袋的那一刻,大家感动不已,纷纷在QQ空间和朋友圈刷屏,表达对辅导员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段懿珊老师通过为所有学生发晚安短信的形式,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收到短信的学生,纷纷晒图表白自己的辅导员。“我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才会遇到这么暖心的辅导员么!”“收到信息说领重要文件,还在想是不是又要开班会了,奔过去发现还真是重要文件哈哈哈哈,是叶老师和何老师的贺卡呐!”

一条跨年祝福语,一封手绘明信片,承载着辅导员们对学生的满满关爱。看到学生们的暖心反馈,辅导员们也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用思想引领学生,用行动支持学生,用爱心温暖学生,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文/何涛 图/叶鑫 段懿珊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