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创青春”项目赛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使各项目团队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创青春”大赛中做好充足准备,发挥最好水平,经管学院于1月2日晚在文科楼D305召开“创青春”项目赛前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团委书记何涛以及经管学院14个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何涛简要说明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紧接着由14个项目的负责人就自身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成员更替、当前所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依次分享。分享完后,涂道勇对大家的热情与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各个团队要利用好寒假时间,做好谋划和分工,同时表示学院将提供最大化的支持,解决团队后顾之忧。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交流,更加明确项目今后的发展方向,争取在新的一年将项目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分享会,经管学院的这群大学生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那就是用脚踏实地的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逐梦前行。

(文/李文 图/杨紫芊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