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本科生寒假留校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加强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强调寒假留校注意事项,帮助留校同学更好适应假期留校生活,1月7日晚,经管学院于文科楼E102教室召开了2020年本科生寒假留校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分管日常事务的辅导员叶鑫主持,学院申请留校的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叶鑫先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一下今年寒假我院申请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放假时间安排。紧接着叶鑫强调了留校期间的时间节点问题、寝室用水用电问题,以及就餐问题,并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在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相互照应、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最后,再次强调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一定要与年级辅导员保持联系,保持手机畅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此外,由于申请留校学生中大部分是因为寒假补习,叶鑫在表扬各位同学刻苦学习的基础上,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学生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经管学院对此次寒假留校工作也是格外重视,在线上线下都进行了多次强调,通过这一次的安全会议,有效提高了学生留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留校学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之情。

 

(文/雷启明 图/雷启明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