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向母校报告,向恩师送福——经管学院开展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老师觉得你上大学后,最大的变化是更加开朗了,更加自信了”。面对镜头,邵阳县第二中学的蒋业腾老师这样评价回访母校的王浩颖同学。这是经管学院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回访母校,与恩师相聚的场景。

寒假伊始,当不少同学规划着去哪儿游玩的时候,经管学院221名学生却在规划一件特别的事。他们将装有长沙理工大学宣传册、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纪念品的长理“福袋“带到了高中母校恩师面前。通过与高中母校恩师面对面交流,既找回了高中时候温馨的感觉,又全方位的向老师们展示了经过大学阶段学习后所发生的改变。在面对“您对长沙理工大学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问题时,母校老师们纷纷用“崛起”、“力荐报考”、“毕业生认可度高”这样的关键词进行了回答。

与此同时,在与母校学弟学妹交流的过程中,他们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讲述“印象长理”,带领大家全方位地了解以“博学、力行、守正、拓新”为校训的长沙理工大学,带领大家认识学校近些年取得的辉煌与成就。

通过回访母校活动,学校与全国各地的高中都建立了联系,不仅增强了学生与母校的联系,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让各地的高中生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学校。

(文/何涛 图/王浩颖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