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全体返校学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5月23日至5月24日,经管学院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返校学生一起完成卫生大扫除,并及时完成卫生检查工作,督促同学们营造干净卫生的寝室环境。

活动中,每位同学热情高涨、合理分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寝室卫生清理。学生党员在这关键时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党支部任务部署,检查寝室卫生,调动同学们大扫除的积极性,并时刻关注毕业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品质。

 

同时,经管学院各毕业班同学也积极行动,个个都干劲十足,展现了高昂的劳动热情,在打扫卫生的同时提高了寝室卫生保健意识和疫情期间自我防护意识。经过认真打扫后,寝室变得焕然一新,不少同学感叹:“寝室就是自己的另一个家,把寝室的卫生打扫好,待在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中,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给16级每位学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生活环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调整状态、努力学习、健康生活的正能量氛围,为配合我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文/谢思颖  图/黄珊珊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