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毕业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6月6日晚,经管学院组织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召开了学生党员毕业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内容包括预备党员转正、新一期预备党员接收、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叶鑫主持。

首先,半年考察组曾旗花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半年考察的相关工作安排。发展组陈文静就接下来的预备党员接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下班组刘婷就近期即将开展的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作了介绍及安排,要求各支部丰富会议内容,增强活动效果。

随后,叶鑫强调,本次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考察工作要坚持“程序不减,会议不缺、质量不降”的原则进行,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培养管理教育党员的工作职责。 

会议最后,唐青对各位支部副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支部副书记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成为师生之间的桥梁。第二、支部副书记及支委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争先创优。第三、要加强支部的组织纪律性,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唐青还嘱咐16级的党员同志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今后加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胡罗慧、王晰宸  图/陶铸钢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