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七届“525”主题活动之班级主题微推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黄梓妍、吴媛媛 HITS:

为激发当代青年学生树立现代健康理念,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养,激扬青春梦想,2020年5月18日至31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朋辈心理部举办的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班级主题微推评比大赛顺利开展完毕。该活动由经管学院心理辅导员李丽兰老师指导,经管学院朋辈心理部具体承办,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活动以班级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形式开展,规定各班于5月28日前将微信推送发出。待“长理经管馨乐园”将各班推送整合完毕后,于5月28日至30日进行公开投票,同时由评委老师、学院朋辈心理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进行综合评分。通过三七占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并于5月31日公示比赛结果。

此次活动开展顺利,反响良好,各年级同学都积极参与,共收到42份微推作品,参赛作品皆形式多样,创意百出。其中会计1901班和市营1801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会计1901班推送内容丰富,从“文,体,美食”等方面入手,展示了一个多才多艺,努力向上的班级。市营1801班推送干货满满,在介绍如何烹饪及健身的同时展现了疫情期间的良好心态。

该微推比赛鼓励同学们在疫情的背景下分享自己的故事与感悟,传递班级积极、健康、团结互助的风貌,并普及了现代心理健康知识和疫后心理调适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