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8日下午4:00,经管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在文科楼D405召开毕业生离校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

会上,唐青强调,学生工作要在“包容、担当、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精神感召下,以“守底线、求特色、创品牌、做引领”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学生工作。接着她从改作风提效能、强自信提能力等方面以具体工作案例对辅导员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接着,唐青就近期毕业生教育、湘能楚天奖学金颁奖典礼、媒体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辅导员们进行了充分地沟通。

会后,大家就近期毕业生答辩情况摸查、毕业聚餐要求、下宿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周路路 图/胡倍菱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