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文明离校”线上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何涛、李丽兰 HITS:

      为了使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6月5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积极就业,文明离校”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6级所有班级参与了本次班会。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指导,学工办辅导员主持。首先,开展学生返校后安全教育,进一步强调返校学生坚持每天三次体温监测、注意宿舍内务卫生与安全用电等事宜。再次,结合学院目前的就业现状,学院号召毕业生要“先就业,再择业”,对未就业学生进行积极动员。同时针对未就业学生,学院从端正就业心态、关注就业信息、提高求职技能等方面进行教育与引导。随后,学院将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党团组织关系、学生档案的转出、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毕业照拍摄、暑期教学班报名、文明离校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最后为答疑时间,同学们对报到证、户口与档案、毕业证领取、考公务员、考研二战等关切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咨询。同时学院向学生提供了不同疑问的咨询与求助方式,为毕业生更好地提供文明离校服务。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