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学生骨干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6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生骨干安全教育会议在文科楼D305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莅临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丽兰主持,各班班长参会。

首先,由李丽兰转达学校学工部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教育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办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宿舍安全用电、就业工作、日常信息反馈、文明聚餐与感恩教育等内容。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办理的具体事宜,李丽兰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解读。其次,唐青进行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指示。唐书记从强化班长责任谈起,一方面肯定了班长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另一方面进一步强调安全底线意识,要求各班班长明晰班级学生台账,关心关爱同学,畅通信息渠道,强化宿舍安全用电意识,为班级学生的健康与平安保驾护航。号召毕业生从身边事做起,培养对母校的感恩情怀,传递经管正能量。最后,学生就班级工作存在的疑虑进行反馈,唐书记现场给予一一解决。

 

                                                                                                                    (文/李丽兰,图/李丽兰,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