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六届“互联网+”院赛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11日晚,经管学院第六届“互联网+”院赛云答辩顺利举行,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分别为创新创业学院杨建军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贺浩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洪深老师、朱晋老师、邓英老师、胡宁老师、曹冰玉老师以及学工办辅导员何涛老师、周路路老师、叶鑫老师。

此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共有34个团队参加,其中包括30个主体赛道团队,4个为青年红色之旅赛道。答辩分为AB两个会议室同时进行,每个会议室分别有17个团队,近200余人参与观赛

本次答辩具体分为PPT讲解和项目两个部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34个答辩团队积极参与,借助精心准备的PPT、视频等,从项目背景出发剖析市场痛点,运用SWOT分析展现项目的优势、劣势、机遇和威胁,对可行性、时效性、财务预算等各个方面进行汇报。五分钟的PPT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从创新性、盈利性、可行性、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等诸多方面进行点评提问,并给各个团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参赛同学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经管学院第六届“互联网+”院赛答辩圆满完成。此次答辩展现出了经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杰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附:获奖名单



(文/杨振华 图/杨振华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