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阿里巴巴跨境人才线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6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跨境人才线下招聘会于文科楼A200开展。此次招聘会由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梁向东、支部书记刘明栋莅临了本次招聘会,阿里巴巴招聘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李丽兰以及未就业学生参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唐青讲话。唐青对阿里巴巴招聘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经贸系关心与支持学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唐书记希望未就业学生要稳住心态,把握机会,积极就业。紧接着由阿里巴巴招聘团队对集团公司及人才招聘进行详细介绍。最后是答疑环节,针对学生对阿里巴巴跨境人才招聘的疑问,公司主管进行了现场答疑。

                                                                             (文:李丽兰,图:李丽兰,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