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优秀党员话经验·分享交流共成长|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正值毕业季,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在校研究生对学习、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励他们珍惜韶华、奋发向上,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以“优秀党员话经验·分享交流共成长”为主题的经管学院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于5月13日晚七点在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分为党员演讲和交流问答两个环节。此次交流会共邀请到了研究生17级管理班章琛和17级会计非全脱产班谭谱妃两位党员,她们均是2020年度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17级管理班章琛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研一到研三的经历和逐步实现的小目标,她告诉大家作为研究生不仅要潜心钻研学术,也要积极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学姐希望学弟学妹都能对未来有明确的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17级会计非全脱产班谭谱妃希望学弟学妹们夯实专业基础,明晰就业方向。在自由交流环节也有同学向两位党员提出了自己目前的困惑。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许多研二同学都只能待在家中,无法进行专业实习,许多同学都面临着就业与毕业的双重压力,对此,两位党员都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和勉励,希望大家都能尽快确定未来求职目标,尽早做好规划,处理好找工作和撰写论文的关系,避免毫无方向的努力。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两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三年在学识上的踏实积累必将成为毕业后步入社会后最宝贵的一笔财富。二十出头的青年们,朝气蓬勃、才华横溢、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要用奋斗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不朽青春。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研究生党员的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研究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提供了思想上的标准,促进了学生党员的学习与成长。


(文/周路路 彭佳豪 图/彭佳豪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