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6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于文科楼D202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主任王乃厚、院党委书记王宏、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谢朝华、院关工委陈均杰、教务办主任李烽、学工办主任周路路、毕业生辅导员李丽兰以及2020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人才培养各环节的不同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座谈氛围显得既严肃又活泼。谢朝华感谢同学们对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工作的关心,指出学生代表就是学院的侦察兵与信息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学院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并采取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座谈结束后,王乃厚寄语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有担当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并严于律己。陈均杰关切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毕业后常回学校看一看。最后王宏讲话,从成长的蜕变、成熟的卓越、成功的自信三个方面畅谈座谈会感受,希望同学们有长理的姿态,经管的精神,底色要亮,特色要明,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文:李丽兰;图:戴逢哲;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