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BE3B

D2E8

 

6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于云塘校区科楼A200举行长沙理工大学校友联络专干甘为、院党委书记王宏、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段懿珊主持。

会上唐青宣读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成员名单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甘为为2020届校友分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江璇、左睿同学授旗。

2020届校友会分会长杜逢清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老师四年辛勤的培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校友会将成为2020届经管毕业生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平台,也将成为与母校联系的纽带与桥梁。

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段懿珊、周文娟  图/戴逢哲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