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经管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6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于文科楼A200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唐青、学工办全体辅导员、16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其它未返校年级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与活动。

党日活动中,唐青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党员的决定》 ,对学业成绩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突出的毕业生党员进行表彰,授予葛楠等22位同志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党员称号。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签署《毕业生党员自律承诺书》明确党性不毕业承诺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校做文明、安全离校的表率,入职后做长理文化和经管精神传承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王宏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不忘党的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课堂上,王宏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呼吁毕业生党员要怀初心、心怀坦荡、胸怀大局、畏怀职责、情怀家国,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提高工作技能及社交技能,争做时代楷模。他强调,在座的每位毕业生党员都要讲党性、讲细节、讲修养、讲奋斗,学习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堂党性教育课,具有庄重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个党员都补一补精神上的“钙”,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当标杆、做贡献,让他们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提高和升华。

 

 

 

(文/叶鑫、谢思颖    图/戴逢哲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