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2020届研究生安全文明离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深入践行为学生服务理念,我院辅导员周路路、院研会主席黄健哲及部分研会干部和学生按照研究生院2020届毕业离校工作方案要求进行了精心组织,制定了周密的毕业生离校办理方案。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毕业生离校程序的重要一站。我院相关工作人员本着“安全有序”的工作思路,在金盆岭校区7教110和119为毕业生分步办理核查缴费情况,计生关系证明,团、党组织关系转接,报到证领取,生源地贷款确认,户口转出等离校手续。离校的每一步手续均有专人负责,工作人员便捷周到的服务和热情礼貌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共为140余名毕业生们办理了离校手续,为毕业生的顺利离校保驾护航。

                                                               

 图/何美莲   文/李文峰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