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暑期将至,为保证暑期研究生留校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6月22日下午4:30召开了线上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周路路主持,学院全体非毕业班班长参加。

会上,周老师研究生申请外宿相关条件及办理手续进行了解读,接着她重点和大家强调了本次暑期留校工作的特殊性以及留校具体工作的布置。未返校研究生若因科研需要25日前向导师提出申请,30日前返校;已返校研究生根据科研需要征得导师同意后申请留校。

会议最后,周老师要求各班班长下达本次会议相关通知,准确摸查返校名单,并督促留校同学完成好返校、留校申请,以保证暑期留校工作落实到位。

 

 

 

/何美莲   /何美莲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