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祖国共奋进”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李丽兰 HITS:

6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毕业生辅导员王宝宝和李丽兰老师、2020届本科留校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辅导员李丽兰和王宝宝一一了解留校学生学习、就业、生活与住宿现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其次,辅导员告知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事宜。这主要包括:严格落实集中住宿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事项、宿舍安全用电、外出需严格审批等。学院要求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向学院辅导员及时报备在校学习与生活情况,一旦发生异常情况需及时告知,同时提供求助的资源与途径。紧接着由李丽兰宣读《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暑假留校教育管理告知书》,对安全教育管理事项逐一解读,留校毕业生现场逐一签订了告知书,由学院统一存档。最后,唐青做小结。唐书记重点强调了留校毕业生要注意安全第一,同时叮嘱留校学生要完成预定的任务与目标,不要荒废在校时光。唐青承诺,学院将持续为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求职。

 

 

                                                                                                                        (文/李丽兰,图/廖珊玲,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