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励志、爱国、勤劳、守纪”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对在校学生和未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结合《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管学院在6月22日至24 日期间组织各班召开“励志·爱国·勤劳·守纪”主题班会。

这次班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青年学生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人和事、中华传统佳节的典型习俗和故事,引领学生以抗疫精神、传统美德、勤劳朴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励志、爱国、勤劳、守纪的优秀青年。各班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各自召开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相关演讲视频、学习了解相关知识等各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同学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进行交流讨论。

这次主题班会让经管学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疫情期间中国精神凝聚起的磅礴伟力,心中牢固树立起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民族自豪感也得到增强。

(文/韦曦妤 图/经管学院各班级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