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27日晚,经管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镇主持,参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周路路,16级辅导员李丽兰,院团委书记何涛,党建辅导员叶鑫,19级辅导员段懿珊、熊文洋以及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在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后,由团委副书记王晨宣读选举办法,办公室主任苏杭宣读候选人名单(草案)与资格审查报告。大会第四项议程,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晨宣读大会监票人员与计票人员名单。

由于疫情原因,大会第五项选举和投票在线上进行,28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以及对团委学生会的改进建议和未来畅想等方面作了简短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热情与热爱,以及坚定的初心和信念。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各位代表进行投票。同时,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丹玲作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也对学弟学妹给出自己的建议,并表达对经管学院美好的祝愿。最后,叶鑫和何涛分别致辞,表示对经管团学未来建设寄予厚望。何涛说到学生干部应是不为求利益,引领学生思想的一批人。感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的付出,并预祝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能够蒸蒸日上。
    这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愿新竞选成功的学生干部们能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应其霖 /岳雨莎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