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七一忆党史,真情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624日至28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学生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七一’忆党史,真情颂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参与度高。“重温红旅,再忆初心”党员同志们自发参观党史馆、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在探访红色历史,寻觅先烈足迹的过程中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岁月拾光,践行铭志党员同志利用端午假期采访身边的老党员、老战士,聆听他们与党的故事,忆苦思甜“回看书影,仰望峥嵘”,各支部通过线上会议,观看红色电影、重读经典文章,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赤心向党,为党祝福”,党员同志们写下三行诗,为党祝福,向党告白。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同志们不但丰富了党史知识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深刻地理解了革命传统精神的要义,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信仰追求和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决心。

 

 

 

(文/王晰宸 图/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