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下班团干选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7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下班团干选拔会议。经过前期宣传和自我推荐,共有26名19级学生参加竞选。学院团委书记何涛、党建辅导员叶鑫、19级辅导员段懿珊、20级辅导员戴逢哲参加本次会议,18级全体下班党员及党建工作人员参与观摩与监督。

会议开始,主持人彭聪介绍了本次选拔的规则和程序。本次竞选会分两个环节,首先,申请者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阐释自己对下班团干的理解和竞选优势。随后,由评委进行提问。竞选过程中,同学们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竞选下班的强烈意愿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新生的引路人,在给他们做榜样的同时与他们共同进步。

本次选拔工作从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选演讲到评委提问,各个环节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希望各位竞选的同学能始终保持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成为一名合格的下班团干,用一颗温暖的心迎接2020级新同学。

(文/王晰宸  图/周文娟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