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0年8月10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第二期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团委书记何涛,党建辅导员叶鑫、2019级辅导员段懿珊、熊文洋以及2019级学生干部230余人参加。

    团委书记何涛致辞,他提出学生干部深化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意识,鼓励学生干部要从长远大局角度看待自己的工作,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

    会计1902班纪金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讲述了与学生干部的结缘经历,同时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未来用更高效方法服务同学。

    党委副书记唐青在讲话中对2019级学生干部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她强调此次培训一是要取得实效,要有提高,要立足实践,勇于创新,提升自身能力。二是要传授好工作经验、  工作方法、文化精神、文化追求。

    本次经管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惟实班”为期五天,邀请了学校具有丰富经验的高年级学生干部,从自身经验传授高效的工作方法,将有助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养成,日常工作效率的提高以及创先创优的学习氛围的形成。

 

(文:黄思宇 郭伟/图:徐婷 林德容 何昕/审:唐青 )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