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班委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2018级2020-2021学年第一次班委例会在文科楼E102圆满召开。经管学院18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生活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18级辅导员何涛、叶鑫主持。

会议开始,何涛在致辞中从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生活委员几个角度进行了工作强调,对在新的一学期里各班委应该如何做好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班长作为一班之长,应该重视个人能力的塑造,应该培养自己大局意识并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想法,为整个班级做好一个向上的引导工作;下半学年的主题教育为“致敬伟大祖国”,团支书应该要主动策划团日活动,积极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学习委员应该及时准确的传递考试等有关学习的消息,并在开课后认真在学记录本上做好班上同学到勤记录,主动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生活委员应配合好学院宿舍文明养成教育工作,反馈真实准确的宿舍卫生情况,对于晚归与违纪零容忍。班委作为各班级的核心骨干,在班上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用心做好班级建设。此外,何涛在会议提出每半月开一次主题班会的要求,希望班委们用心对待每一次主题班会,把握住每一次与班级同学交流的机会。

最后,叶鑫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班委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希望各班委能够珍惜作为班委的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散发出各自的光芒。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各班班委在新的一学期里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高各班级的文化建设,让经管学院18级在新学期有新风貌与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文/邹雨笑  /贾希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