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于9月3日上午组织学生党员及党建工作组学生干部在文科楼e101观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院党委书记王宏、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党建辅导员叶鑫与学生一起观看了直播。

    直播开始前,王宏书记强调,学生党员们要铭记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其次,他嘱咐同志们认真学习四史,丰富党史国史知识。随后,他表示爱国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党员是青年中的脊梁,要求党员要发挥在学生思想工作和日常教育管理中的引领作用。

    新闻直播回顾了中华民族艰难的14年抗战史,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庄严肃穆的气氛,使现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

   直播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心得分享,他们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青年党员的自身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被抗战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所鼓舞,在将来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对党和国家有贡献的青年党员。

 

(文/王晰宸 图/谢思颖 周文娟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