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综合测评小课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经管学院于10月20日晚开展2020级新生“综合测评小课堂”学习活动。活动由年级辅导员李丽兰与戴逢哲指导,各班班长组织,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课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班委培训。为了更好地开展好本次活动,辅导员李丽兰和戴逢哲对2020级班委进行了知识培训,详细讲解综合测评实施的总则、总体要求、德智体劳评分细则,强调了综合测评方法与要求。要求各班级认真组织新生学习综合测评内容,将测评细则作为大学发展的指挥棒,既要懂得约束自我,又能致力发展自我。第二个环节:班级开展“综合测评小课堂”。在班长的带领下,各班于10月20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集中开展了综合测评学习活动。学习形式丰富多样,有些班级采取了学生接龙朗读的方式;有的制作了精美PPT逐条讲解;有的插入了案例与榜样学习;有的还加入了小组讨论与辩论。通过学习,新生熟知了学校和学院规章制度,知晓不可逾越的“底线”;同时,也明晰了综合素质发展的平台与空间,为后续大学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最后各班班长上交了学习活动小结和开展照片至学院存档。

 

                                                                                                                              (文/李丽兰 图/舒洁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