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0级年级分会实习干部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冉 HITS:

为增加师生交流,建立新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机制,经管学院于10月21日晚7点,在金盆岭校区12号楼408室开展了2020级年级分会实习干部会议。2020级辅导员李丽兰和戴逢哲老师、2020级年级分会实习干部主席团成员与部门临时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丽兰老师主持。首先是年级分会干部认识环节,让成员彼此熟悉。紧接着是工作汇报与交流环节。每位部门临时负责人汇报部门近期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大家共同商议如何解决。辅导员老师重点检查了学习部和生活权益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负责人提出的工作疑虑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进一步捋顺了课堂考勤、内务检查、晚归反馈、安全用电检查等工作机制,对存在的工作漏洞及时指出与更正,将学风建设与文明督导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对于分会干部提出的部分活动新生参与不积极的共性问题,辅导员带领大家集思广益,找原因,想对策。在阵阵言语与欢笑声中,会议现场显得既严肃又团结友爱。最后是辅导员总结环节。由辅导员李丽兰和戴逢哲先后小结,对年级分会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实习期好好表现,做好年级辅导员的得力助手,高效率、创造性地协助做好2020级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工作。

(文/刘冉 图/刘冉 李丽兰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