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使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有序的开展121日,经管学院关工委在D202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副书记唐青、专职组织员丁力、关工委特邀组织员陈均杰、李争流和党建辅导员叶鑫参加会议。会议由唐青主持。

叶鑫首先就2020年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并汇报了2021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初步方案。陈均杰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主题教育活动。李争流提出要把主题教育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相结合,扩大教育覆盖面。丁力指出,主题教育作品素材的收集要与学院建设发展相契合,进行重点培育。

王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以学生党员党性实践锻炼为龙头开展主题教育,要抓好平台建设重点以枧杆山村扶贫点和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油溪桥村为基地,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

 

 

/叶鑫 图/何涛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