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生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岗位职责

2015-12-03 10:21:52

1、协助院党委副书记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为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2、负责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和管理、指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布置落实校院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并负责检查辅导员和班主任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提高学工办服务和管理水平。

3、负责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制度的制定与修改,学院学生工作的材料归档、保存、管理与上报、学工办文件印发和财务报账等。

4、负责协调院学工办与院办、各系室及其他部门的联系和信息对接,为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搞好服务工作和对外接待工作。

5、负责学工办网络信息发布、学工办网络维护以及与学校职能部门的网络信息平台对接等。

6、负责本科生学年电子注册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

7、负责参加学生工作例会,并向学院领导汇报学校下达的学生工作任务,组织实施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所做的决定;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模范遵守各项管理制度。

8、负责经常、及时向学院各级领导汇报工作,完成学校各部门及学院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